星期五, 2月 01, 2008

中國娃娃可兒KURHN來跟大家拜年哩

關於可兒的由來:
1、研究背景:長久以來,華人世界“玩具娃娃”的消費市場一直被洋文化“洋娃娃”獨占、壟斷。華人世界“玩具娃娃”的消費市場長期缺少真正具有深厚中國文化內涵及品味。在廣大的華人世界“玩具娃娃”消費群當中,華人對於中華民族深厚的感情及真情流露,使得華人世界的女孩們對於中國“玩具娃娃”有非常迫切的需求。有鑑於此,可兒公司開始培訓人才、投入研發設計,自創中國娃娃品牌-“可兒”, “可兒”除了有創新活潑的設計,更有嚴格的製作過程及優良的品質,研發人員更是日以繼夜、絞盡腦汁的不斷創新,賦予它完全呈現出道地的中國文化內涵及品味。

2、“可兒”的特色:
A:整體設計是“可兒”的最大特色,堅持中國傳統優秀文化及兼具現代時尚元素完美結合的原則。“可兒”的設計風格獨特、清新,造型內斂又不失活潑,完全符合時尚潮流(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設計,大部分都是以真實的中國歷史元素作為根據)。
B:“可兒”擁有一雙晶瑩剔透的大眼睛、可愛俏麗的圓盤臉、活潑生動的神情;優美、修長、和諧、柔和的身體曲線,相貌和身材的設計完全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。
C:“可兒”的氣質高雅、個性溫和、外表親善、外型符合時尚潮流,它的性格內斂、含蓄卻又不失活潑、健康。


“可兒”的各項造型及條件,非常適合做為現代女孩的最佳玩伴,藉由與“可兒“相處的時間,啟發小女孩從小培養豐富的氣質內涵、高雅的個性品味和良好的成長過程,並進而學做中國寶貝和中國小姐,實現東方女孩的夢想和追求。

中文名稱:可兒

英文名稱:Kurhn

芳齡:13歲(正是荳蔻年華、青春飛揚的年齡)。

血型:Q型(沒有煩惱的基因,但媽媽說我有點調皮,其實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!)

嗜好:喜歡躺在草地上閱讀,去運動中心健身、游泳,和小狗一起散步,更喜歡和奶奶談天說地,還設計自己喜歡的服裝造型,變換各式各樣不同的髮型。

我尊敬的人:擁有夢想,並努力實現夢想的人!

我討厭的人:喜歡說謊的人,見面時也不打招呼的人。

我的專長:服裝及造型設計、彈鋼琴、書法、飛翔。

【把你的夢想說給可兒聽】
轉眼間小女孩長大了,煩惱也越來越多,
我想擁有一件公主般的蓬蓬裙,可是它在那裡?
那個閃閃發亮的髮夾,怎麼找不到了?
夢想為什麼好像永遠也寫不完?
我的新髮型為什麼只有十個人來稱讚?
我真的可以登上眾人矚目的閃亮舞台嗎?

幸運的一天終於來臨了!
我碰到了一個好朋友、好姐妹,她願意傾聽並全力支持我的想法,
她有很COOL的審美眼光,和我一起設計夢想,她會和我一起分享成長的喜悅,
一起向著夢想展翅飛翔,她就是華人世界“玩具娃娃”消費市場最佳女主角“可兒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