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6, 2007

轟烈彈珠人特別報導

轟烈彈珠人攻略本沒有寫的事~
彈珠達人徹底剖析轟烈彈珠人系統。

● 三段式 機體的衝擊!!

以往的戰鬥彈珠人,

其實基本性能都決定於機體,

雖然透過裝甲可以強化部分的機能,

但是最重要的型態,都已經不能變更了。
現在轟烈彈珠人最重要的改變,

就是將整組機體打散成為三段式。

區分為下面三種:

◎ 槍管

所有的轟烈彈珠人,槍管都符合最基本的67口徑彈珠。比以往彈珠人都大幅加長的槍管,將發揮有如手槍一般的射擊威力!機密:換裝槍管是最基本的改裝,為了降低風阻、增加控制性能、發揮擊準效用,請換裝一個帥氣的槍管吧!


◎ 槍機

如同以往的核心一般,槍機的類型將會決定一個彈珠人基本的特質。大家喜愛的各種特性今日也復活了!你是威力系?連射系還是控制系?快來體驗新系統的真實威力吧!

機密:

利用換裝槍機的方式,就可以達到轉換基本型態的目的,發揮你的想法,創造自己的彈珠人吧!

◎ 扳機

和『戰鬥彈珠人』不同,現在的『扳機』可是貨真價實的『扳機』。更方便掌握射擊的時間點、可以更順暢的擊發彈珠。更重要的,可以體驗有如手槍般的刺激射擊感!! 機密:連扳機居然都可以換裝?利用制式系統改裝後似乎有加速或是省力的秘技存在!?

● 更徹底的改造 就從打散三段結構開始!
很多的彈珠戰士在改造機體時,總是捨不得將三段結構分離,這是很可惜的事情。請記住,每一種機體都有它的缺點跟優點,仔細觀察、大膽嘗試,就可以改造出真正特別的彈珠人。譬如說熾焰龍神槍管非常短,就不要客氣,換上配件的威力槍管,或是利用鋼鐵奧丁的鋼鐵槍管再進行延長的動作。又譬如說疾風戰神的握把不是很方便持握,那就換上熾焰龍神的條?式握把吧!增加的磨擦力讓持握的確實感大幅提升喔。

● 轟烈彈珠人是活生生的戰友喔!
彈珠達人常常偷偷參加各地方的預賽,看到大家改造出來的彈珠人都非常用心,一直非常高興。不過在這邊要給大家兩個建議:


第一:不是把轟烈彈珠人改造得愈大越好喔!雖然提供非常多的配件來加強威力,但是不是說全部都加強上去就一定有利。假如說雙手組合連射可以增加速度,但是是不是就不方便移動了呢?假如增加各種裝具可以多樣化的攻擊,但操縱時是不是就增加了一定的難度?大家都要思考一下喔。


第二:要看戰場的變化,隨時改裝配件喔!比賽的戰場有時都會有規則上面的調整,大家不要害怕,勇敢的調整自己的機體吧。假如是追求連射的比賽,就快把巨彈裝具換下,加強連射功能;假如是不需要精準射擊的比賽,那就可以取下調整射擊座以便快速移動…。

沒有留言: